注册

临沂国土局:临沂大学违建高尔夫球场被责令整改


来源:新华网

针对本网报道的山东临沂大学高尔夫学院球场面向社会营业一事,临沂市国土资源局26日回应称,临沂大学存在利用校区内绿地违法违规建设高尔夫训练场问题,已责令其进行彻底整改。临沂市国土资源局表示,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对此问题高度重视,10月27日市国土资源局下达了《关于整改违法违规用地的函》,要求立即整改违法违规用地问题。

原标题:山东临沂大学违规建设高尔夫球场被责令整改

针对本网报道的山东临沂大学高尔夫学院球场面向社会营业一事,临沂市国土资源局26日回应称,临沂大学存在利用校区内绿地违法违规建设高尔夫训练场问题,已责令其进行彻底整改。

临沂市国土资源局表示,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对此问题高度重视,10月27日市国土资源局下达了《关于整改违法违规用地的函》,要求立即整改违法违规用地问题。11月20日,国家土地监察济南局、山东省国土资源厅现场督察,要求立即进行整改。临沂市政府专门成立了由发改、监察、国土、规划等部门组成的工作组,进入该项目单位进行调查处理。小组先后3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决定对临沂大学高尔夫训练场进行彻底整改。目前,整改工作正在进行中。

此前报道:

临沂湿地公园内建高尔夫球场 楼盘业主可享优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临沂大学 高尔夫球场 关于整改违法违规用地的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