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兖州21层新公务楼被清退 当地欲出售大楼收回投资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1月27日讯今年四月份,济宁市兖州区一座21层的新公务大楼被清退出来,将进行公开处理的消息,一时间成为落实“八项规定”的热点,引发广泛关注。(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原标题:济宁:腾退的办公用房去哪儿了为新楼找“婆家”)

原标题:济宁兖州21层新公务楼被清退 正在验收急等新主人

齐鲁网11月27日讯  今年四月份,济宁市兖州区一座21层的新公务大楼被清退出来,将进行公开处理的消息,一时间成为落实“八项规定”的热点,引发广泛关注。近日,记者再次来到兖州区人防消防中心,却发现内部装修没有彻底完成,外部维修正在进行。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沿着正在维修的台阶上去,位于二楼的就是整栋楼最大的一个办公大厅,年初大楼还在整体装修时,就有一个部门进驻过。从新大楼搬出去的数字化城市管理调度指挥中心又搬到哪儿去了呢?在兖州区行政办公中心三楼,有一个由三间腾退的办公室改成的大房间,他们就挤在这里。

新大楼公开处理的消息已经发布半年,这座投资过亿的兖州新地标也确实吸引着一些企业、银行的眼球,甚至有青海的企业前来咨询,但是鼓足风帆的宝船却在原地没动。对此,兖州区财政局国资办主任杜军表示:各项手续正在完备之中,竣工验收正在紧锣密鼓进行,这个资产按照上一次领导要求,要进行公开处置,在验收期间呢,也积极招商引资。

原来当地政府打算一次性出售大楼收回投资,一亿多元的高门槛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不过,兖州国资办主任杜军感觉依旧乐观。济宁市兖州区继续为新建的办公大楼大张旗鼓找婆家。

而在东营市广饶县,这几座和广场连成一片的大楼,敞亮大气,却没有任何标志,透着一股神秘。

这座大楼已经建好几年,对于是否已经启用,当地群众却不知情,其实这个大楼已经有许多部门入驻,但是不挂单位牌子,看一楼的房间分布指示牌,才能知道这座大楼的名字,许多单位部门也在这座楼里办公。到了2楼,每个房间只有房间号,并没有挂牌标明是什么科室。记者又来到10楼,整层楼空无一人。受政策限制,新大楼不敢搬,旧大楼腾不出来,成为许多地方面临的尴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兖州 婆家 新主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