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大胆偷车贼饭店门口作案 店主悄跟踪擒贼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山东淄博大胆偷车贼饭店门口作案 店主悄跟踪擒贼 近日,山东省淄博市一名窃贼在饭店门口偷自行车,被店主发现并当场抓住。 11月24日18时左右,淄博市桓台县果里镇经营饭店的郭先生忙完手头的活,正

原标题:山东淄博大胆偷车贼饭店门口作案 店主悄跟踪擒贼

近日,山东省淄博市一名窃贼在饭店门口偷自行车,被店主发现并当场抓住。

11月24日18时左右,淄博市桓台县果里镇经营饭店的郭先生忙完手头的活,正要去院内看看是否还有需要帮忙的。就在这时,郭先生看到饭店车棚有名男子东看看西瞅瞅的推着一辆自行车出去了,郭先生心生警觉,感觉不对,于是悄悄地发动自家在路边停着的汽车,跟在了该男子的身后,一边开车一边打电话向果里派出所报了警。

跟了约千米左右,一直到了侯庄铁道路口附近时,郭先生猛加油门一下把该男子堵在了路边。当时郭先生只是怀疑该男子偷了自行车, 于是大声责问他为什么偷自行车,谁知这一诈,该男子便承认自己偷了自行车,他告诉郭先生,自己没有钱了,并且知道自己错了,希望能原谅他一次,以后再也不敢了。郭先生起了怜悯之心,自行车也追回了,打算就这么算了,谁知趁郭先生接电话的功夫,该男子将自行车往他车上猛一推,拔腿就跑。

这下郭先生来气了,一边在在后面追赶,一边大喊抓小偷,派出所民警恰好在此时赶到,一起把这名偷车贼抓了正着。目前,该名偷车男子已被治安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大胆偷车贼饭店 店主悄跟踪擒贼 淄博大胆偷车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