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百事可乐校园飙歌大赛鲁西总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凤凰网山东

00
比赛现场观众为参赛选手鼓掌呐喊。

11月23日下午由济南百事可乐举办的2014“非唱不可”校园飙歌大赛在,济南电视台1000平米演播厅如期举行。 伴随着Endless街舞团青春、动感的表演,来自济南、淄博、泰安、济宁4个地区的19位

11月23日下午由济南百事可乐举办的2014“非唱不可”校园飙歌大赛鲁西总决赛,在济南电视台1000平米演播厅如期举行。

伴随着Endless街舞团青春、动感的表演,来自济南、淄博、泰安、济宁4个地区的19位选手也逐一在舞台上亮相,继而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

19位选手共分为蓝白两队,每队九人(有一组合),第一轮比赛中,两队选手按分组序号,依次演唱了自己的参赛曲目,想必大家都是有备而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多次引来台下观众的合唱,所有选手演唱完毕,评委老师进行了专业的点评,根据各自的得分,选出了11(有一组合)位选手进入到下环节。

第二轮为两两PK赛,每组演唱结束后,评委会当即点评并做出选择,谁为晋级选手。蓝白两队选手积累了上一轮的经验,发挥的更加稳定。蓝队5号-来自淄博的孙广伟、朱景昊,是本次比赛的唯一一个组合,可谓是一大亮点,两人高亢的嗓音加之配合十分默契,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作为为数不多的女选手,白队6号杨婧用其独有的劲歌热舞,掀起了台下雷鸣般的掌声。

紧张激烈的PK赛告一段落,共有5位选手进入到这一环节。第三轮的比赛形式为清唱,先由评委依据前几轮的表现,推举一人不战而胜,可直接晋级到决赛环节,毋庸置疑,这个名额自然落到了每每出场时呼声最高的白队7号-冉佳霖身上,他以自己独有的舞台感染力赢得了台下一票粉丝的掌声与呐喊。剩下的晋级选手,每人清唱一分钟,随着大屏幕的倒计时在闪动,气氛越加紧张。在这临近压轴的环节,评委老师也更是不敢怠慢,再三商议,最后选出,蓝队1号肖永顼和蓝队9号的李孟杰,一起进入到最后的夺冠之中。

随着音乐的响起,华丽的伴舞一一出现在舞台上,选手们逐个按照所抽选的指定曲目及顺序,来完成最后一轮的较量。《亲爱的小孩》、《她说》、《北京北京》,三首脍炙人口且带有一定难度的歌曲并没有难住我们的选手。最后来自淄博师专的李孟杰巾帼不让须眉,顶住压力、超长发挥,夺得了当晚比赛的冠军,全场呼声最高的冉佳霖也摘得亚军。 

2014百事可乐"校园飙歌大赛"鲁西总决赛圆满结束,期待来年再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飙歌大赛 百事可乐 决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