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妻子报警称丈夫家暴 民警调查出系列盗窃案


来源:齐鲁网

因为遭遇家暴妻子多次拨打110求助,民警上门调解却发现其丈夫有一个奇怪的生活规律,仔细调查后竟牵出一个连续盗窃大货车电瓶案件。

原标题:济南:妻子报警称丈夫家暴民警调查出系列盗窃案

齐鲁网济南11月21日讯(记者李瑞平通讯员邱佳惠)因为遭遇家暴妻子多次拨打110求助,民警上门调解却发现其丈夫有一个奇怪的生活规律,仔细调查后竟牵出一个连续盗窃大货车电瓶案件。最近,这个三人盗窃团伙被济南商河县警方一网打尽。

妻子拨打110称自己多次遭遇家暴

因为丈夫刘某脾气比较暴躁,妻子多次打110报警反映自己被家暴,民警也多次上门调解。不过在调解的过程中,民警了解到刘某一个奇怪的生活规律,他晚上经常和朋友们十一二点出门,早晨六七点返回。这点反常引起了民警的重视,随后展开了调查。

巧合的是,刘某所在的白桥乡刚好连发盗窃案,被偷的都是大货车电瓶。由于一个电瓶价值几百元,不少失主没有报警。直到一个受害人家中三辆大货车一晚被盗五块电瓶,报警后才引起了警方的重视。

丈夫诡异行踪引起警方重视调查后发现是小偷

民警经过和派出所联系,及时串并案件,发现商河县郑路镇、白桥镇、龙桑寺镇一晚连续发生了十三四起大货车电瓶被盗案件。

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周边和几个乡镇沿途的监控录像,发现有一辆黑色三厢轿车一晚上多次经过这几个乡镇,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过秘密侦查发现刘某有一辆和监控中类似的黑色轿车。经过调查取证,确定刘某就是盗窃大货车电瓶案件的犯罪嫌疑人之一,民警顺线追踪,找到了其他两名犯罪嫌疑人。10月31日,民警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民警 报警 盗窃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