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州男子盗窃被抓 称“想试试警察办案能力”


来源:新华网

“听说现在警察很厉害,没有破不了的案,我就不信这个邪。10月28日晚7时许,秦某吃过晚饭后感觉无聊,决定试试偷东西的感觉。因为在翻动东西时发出声音,被值班护士发现,秦某立即从窗户跳出,结果被闻讯赶来的民警与医院的医生、护士共同擒获。

原标题:山东青州男子想试试警察办案能力 医院盗窃被抓

“听说现在警察很厉害,没有破不了的案,我就不信这个邪。”山东青州男子秦某突发奇想,想试试警察的办案能力。结果刚把导尿管偷到手,就被民警抓获。

10月28日晚7时许,秦某吃过晚饭后感觉无聊,决定试试偷东西的感觉。他骑上摩托车来到青州市某医院,看四下无人,便推开病房治疗室的窗子跳进去偷东西。因为在翻动东西时发出声音,被值班护士发现,秦某立即从窗户跳出,结果被闻讯赶来的民警与医院的医生、护士共同擒获。现场从秦某身上搜出温度表一支、导尿管3支,还有输液器等物品。当民警问秦某为什么盗窃时,他竟说:“偷来没用,就是为了好玩。”目前秦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记者 张少华 通讯员 李传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秦某 医院 办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