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逃犯欲摆脱民警装买药进药店 演技太差落网


来源:水母网

27日下午4时许,烟台开发区公安巡警大队民警巡逻至长江路振华商场附近时,一名戴深色帽子形迹可疑的男子从远处走了过来,正当民警下车准备对其进行盘查时,该男子突然放慢脚步从旁边的路口向右拐了过去。 该男子一会工夫就从药店走了出来,左右张望,手里也没拿药,民警看准时机立刻将其拦住。

原标题:逃犯欲摆脱民警跟踪装买药进药店 演技太差落网

水母网10月31日讯(YMG记者 张韬 通讯员 李威巍) 27日下午4时许,烟台开发区公安巡警大队民警巡逻至长江路振华商场附近时,一名戴深色帽子形迹可疑的男子从远处走了过来,正当民警下车准备对其进行盘查时,该男子突然放慢脚步从旁边的路口向右拐了过去。

民警立即开车从后面跟了上去,就在此时,该男子突然钻进一家药店,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民警决定先不打草惊蛇,悄悄地在药店门口找一个合适的位置把警车隐蔽好,关上警灯,在警车里继续观察其动向,看其是真的买药还是在故意躲避民警的盘查。

该男子一会工夫就从药店走了出来,左右张望,手里也没拿药,民警看准时机立刻将其拦住。经盘查,该男子自称李某,要求其出示身份证时,李某吞吞吐吐地说没带。民警继续对其背包进行检查,结果在背包的夹层中发现一张身份证,通过比对,身份证上的照片跟李某就是一个人,但身份证上写的名字却是王某某,民警立即对身份证进行核实,该男子竟是被青岛警方网上追逃的逃犯。

在事实面前,在民警强大的心理攻势下,该男子最终承认自己是一名逃犯,由于诈骗多人钱财正在被青岛警方网上追逃,目前王某某已被移交青岛警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药店 逃犯 买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