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翔校长妻子承认生育6子女 10年前被举报未处理


来源:华商网

一个月前,蓝翔技校副校长带学生跨省打架拉开了校长荣兰祥夫妇互揭“家丑”的序幕。”记者随后致电济南市人口计生委宣教处,工作人员表示对荣兰祥超生一事不清楚。据孔素英透露,荣兰祥还有河南商丘的身份证,因此华商报记者还联系商丘市人口计生委信访科。

荣兰祥

原标题:蓝翔校长妻子承认生育6子女 10年前被举报未处理

孔素英:荣兰祥重男轻女,他就想要儿子,但前面4个都是女儿

网友:人大代表可以超生吗?他怎么当上人大代表的?

一个月前,蓝翔技校副校长带学生跨省打架拉开了校长荣兰祥夫妇互揭“家丑”的序幕。荣兰祥妻子孔素英自爆与荣兰祥生育6个子女,并质疑“我就想知道,有六个孩子,荣兰祥他是怎么当上人大代表的?”昨日,华商报记者致电山东、河南两地计生委询问荣兰祥是否存在超生,但得到的回应多是“不清楚”,只有济南市天桥区人口计生委某科室称“应该是在调查当中吧”。

“荣兰祥户口本没子女信息”

9月,济南市天桥区人口计生委政法科及宣教科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大约10年前,荣兰祥参加区政协副主席选举,被人举报超生,计生委曾专门调查过,后来结案了。”

昨日,华商报记者向孔素英询问此事时,孔素英说,“没有处理,就是不了了之了。”孔素英说,她和荣兰祥共生育4个女儿和两个儿子。之所以会生育6个子女,是因为“荣兰祥重男轻女,他就想要儿子,但前面4个都是女儿。”

荣兰祥是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济南市天桥区政协副主席。2007年7月,原国家人口计生委新闻发言人曾公开表示,“党员干部、社会公众人物如果超生,不可以做人大代表”。孔素英说,除了大女儿单立户口以及孔素英自己户口下的两个孩子外,其他子女都挂在荣兰祥二哥的户口下。“荣兰祥单独的户口本上就没有子女信息,人大和政协又怎么能审查到呢?”

昨日,华商报记者多次联系荣兰祥未果。此前,在接受其他媒体采访时,荣兰祥均对“生育6个子女”、“持有3个身份证”等问题避而不谈。

多地计生委称“不清楚”

华商报记者昨日致电济南市天桥区人口计生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科室不负责荣兰祥超生事件,但表示“这事现在各级领导都挺重视,应该是在调查当中吧。”记者随后致电济南市人口计生委宣教处,工作人员表示对荣兰祥超生一事不清楚。

据孔素英透露,荣兰祥还有河南商丘的身份证,因此华商报记者还联系商丘市人口计生委信访科。信访科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接到对荣兰祥超生一事的举报,也没有接到要求进行超生调查的指示。记者询问,现在得知此事后会否考虑进行调查核实?对方表示“那就考虑呗。”

>>网友声音

超生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

摄影人梁大大:避重就轻哪家强?人大代表荣兰祥!

午后阳光SZ:超生技术哪家强?山东济南找蓝翔!

项学2010:生那么多,一人一票都6票了,他不当代表谁当代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荣兰祥 蓝翔 生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