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年薪10万气质美女玉器店偷手链 称为缓解压力


来源:水母网

年薪近10万的美女白领因工作压力大竟然产生了盗窃减压的念头。 近日,烟台盛泉派出所辖区一店主报称一串碧玺手链被盗,当民警出警时,偷手链的女子主动将手链送还,还哭着恳求店家和民警给她一次重新改过的机会。

原标题:年薪10万美女白领玉器店偷手链称为缓解工作重压

水母网10月24日讯(YMG记者 张韬 通讯员 孙婷婷 许铧文) 年薪近10万的美女白领因工作压力大竟然产生了盗窃减压的念头。

近日,烟台盛泉派出所辖区一店主报称一串碧玺手链被盗,当民警出警时,偷手链的女子主动将手链送还,还哭着恳求店家和民警给她一次重新改过的机会。

“气质美女”玉器店偷碧玺手链

22日上午11点左右,一名穿着大方得体的女子开车来到了烟台莱山某玉器店,称要为母亲购买一串手链,年轻女子一身名牌手拿名包,举止谈吐非同一般。店主赵某十分热情地给她推销介绍,可年轻女子挑了半天,看上去一直拿不定主意。

这时,店内又来了几位顾客,赵某便让女子先挑选着,自己忙着招呼其他客人。没成想就在这期间,年轻女子竟然不辞而别,赵某仔细查看后发现,店里的一串碧玺手链不翼而飞,赶忙报了警。

接警后,盛泉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当民警在店内对相关人员进行询问取证时,发现距离店门口大约百米的地方,有一辆车停在路边,车内一名女子正在向店里张望。办案民警凭着职业敏感,立即走到路边打算对车内人员进行盘问,令民警没想到的是,车内的女子主动走下车哭着跟民警说:“手链是我拿的,都是我的错,求求你们原谅我吧!”

盗窃后后悔主动还手链求原谅

经了解,嫌疑人郝某29岁,在莱山一家外企任职,名牌大学毕业、家境优越、性格温柔、长得也端庄大方,可谓方方面面都很优秀。可谈到盗窃动机时,郝某的回答让民警大吃一惊。

“我没有外债也不缺钱花,去年在单位提升主管后,年薪近10万,但每月的业绩考核让我压力很大,整晚整晚的失眠,我也去看过心理医生都不行。最近,我在电影里看到有人靠偷东西来发泄情绪,脑子一热不知怎么了就产生了偷手链的想法。没想到偷出手链走出店门,我发现根本没有电影里说的那种兴奋感和刺激感,反而觉得又害怕又后悔,所以我一直没敢离开,想等民警走后把玉镯还回去。”郝某告诉民警,她真的是一时糊涂,希望能给她个改正的机会。

见郝某认错态度积极也主动归还了失物,店主赵某便不打算追究她的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手链 玉器店 偷东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