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曲姿终身卡服务取消 济南市民质疑单方改变不合理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之前办理了曲姿国际健康瘦身连锁机构(以下简称“曲姿”)的终身卡,近日却被告知终身卡已取消,不能继续享受不限次数的服务,近期不少市民遭遇这一情况。原标题:济南市民质疑曲姿终身卡服务取消 单方面改变不合理

原标题:济南市民质疑曲姿终身卡服务取消 单方面改变不合理

之前办理了曲姿国际健康瘦身连锁机构(以下简称“曲姿”)的终身卡,近日却被告知终身卡已取消,不能继续享受不限次数的服务,近期不少市民遭遇这一情况。对此,曲姿济南总部称,终身卡将被置换为等价项目或退款。

2003年前后,市民李女士在曲姿洪楼店花费4000元办理了终身卡。李女士称,办卡时店方承诺,这张卡可以终身使用,不限时间、次数,可以在任意一家连锁店里随时享受服务。当时和她一起办终身卡的还有两位同事,因具体服务内容不同而价格各异,最多的花了上万元。之后一直正常使用。2014年10月9日,李女士到曲姿华信店预约服务时,被告知终生卡已取消,不能再提供服务。

和李女士有类似遭遇的还有市民刘女士。刘女士称,2008年,她花费2800元办理了曲姿终身卡。去年,曲姿店方称,由于产品升级等原因,终身卡不能继续享受服务。店方提出两个选择——终身卡转为同等价值的其他项目,或加钱继续不限次数享用升级后的服务。无奈之下,她又花2000元升级。可今年10月,店方又通知她终身卡不能继续使用。这一次连加钱的选择都没有,店方称终身卡全面取消,只能转为同等价值的其他项目。

10月22日,记者以顾客身份咨询曲姿华信店,相关工作人员承认终身卡已取消,并提出终身卡持有者可到办卡店将终身卡置换为等价的次卡。随后记者表明身份再次联系对方,上述工作人员称,除顾客本人外,不方便透露相关信息。

曲姿济南总部一位孟姓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对刘女士反映的“去年加钱升级后今年仍不能享用”的情况不知情,但其坦承,由于成本上升、产品供应商已破产等原因,终身卡服务无法继续提供,现在店方提出新的解决方案:之前已使用的服务次数不计,终身卡可全额置换为疗程、次卡、套餐等其他等价项目或方式,不过这些可置换项目不再有“不计次数终身服务”的优惠。为回馈客户,在价格方面店方可与顾客进行协商。若双方实在不能达成一致,店方可根据双方协商情况提供退款选择。

针对上述情况,济南市消协表示,曲姿单方面改变服务方式的行为不合理,类似改变必须经消费者同意,建议消费者向工商部门投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曲姿 市民刘 爱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