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女子因父母未婚先育32年黑户 称比做贼还难受


来源:齐鲁网

济南的于女士出生于1982年,由于属于未婚生育不符合落户政策,32年来一直没有户口,这给她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由于没有户口,于女士的孩子也是无法落户,转眼到了上学的年龄,于女士很是着急。

原标题:济南女子因父母未婚先育做32年黑户 称比做贼还难受

齐鲁网济南10月20日讯(山东台 吴俊俞) 济南的于女士出生于1982年,由于属于未婚生育不符合落户政策,32年来一直没有户口,这给她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我给别人打工得要身份证,我没有,人家动不动就要办暂住证,比做贼还难受,也不敢跟人家说我没有户口,没有身份证什么的,”说起没有户口的日子,于女士不禁流下泪来。

由于没有户口,于女士的孩子也是无法落户,转眼到了上学的年龄,于女士很是着急。

在了解到于女士的情况后,制锦市派出所发现,根据济南的户籍新政,于女士已符合落户政策,在天桥区公安分局民生警务平台、户政管理科的共同努力下,为于女士解决了户口问题。

制锦市派出所户籍民警孙黎明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记者,户籍部门结合当前全市公安机关“不找人,少跑腿,办成事,心舒坦”这个活动,先到于女士家调查这个情况,把情况调查清楚了,就为她落了户。

今天,派出所民警们一起来到于女士家,将这本期待了32年的户口本交到了于女士手上。

“谢谢政府”,于女士感激地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未婚生育 女子 女士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