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商户投诉下水道臭水四溢 12345热线“不接招”


来源:齐鲁网

历城区市政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门头房前面的井口就叫做自备井,地面下的下水道不属于市政部门管理。

原标题:济南:商户门前下水道臭水流淌百米 曾向多部门反映

QQ截图20141002213031

下水道附近(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1002212941

污水堵住了商铺门口(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1002213014

附近清洁工人表示,污水存在多时(视频截图)

齐鲁网10月2日讯  法国的大文豪雨果说过:“下水道是一个城市的良心。”平时,我们也不会对这句话有特别的感受。不过,真正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才发现,下水道,真是一个严重影响着我们生活和工作的事情。这一点,济南历城区的杨先生,会感同身受。

超市、餐馆门前路面污水流淌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杨先生在济南历城区经营了一家小超市,现在来超市的顾客越来越少,超市门难进也难处,杨先生自己出个门,恶心得都快要吐出来了。

超市经营者杨先生告诉记者:“已经有一个多月了,打有关部门电话,都说正在办理这个事,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处理这个事,每个人走到这里都抱怨。”

直到今天,超市门口依然布满了各种脏东西,这些东西是哪来的呢?记者一走到花园路和洪楼西路交叉口,就发现一条长长的污水从远处流淌过来,地面污水流淌了足足100多米。沿街的商户以餐饮经营者为主,流淌的臭水滋生了很多苍蝇,卫生状况令人担忧。

井口涌出的油污不仅不卫生,还非常湿滑,这更有安全上的隐患。

餐馆老板:“路过的岁数大的挺多的,万一摔在门口,怎么办?是怨我们吗?”

周围商户反映多次 无人处理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周围的商户几乎每个人都向相关部门多次反映过这个问题。

杨先生:“反映过多少次了。市政上也反映过,街道办也反映过,12345也反映过,光说在调查中。”

由于相关部门没有采取行动,商户也曾自己委托通下水道的公司处理,但由于技术水平有限,解决不了问题。

看起来,这下水道还真是让人头疼的问题,非专业人士不能解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下水道 商户 视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