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天科技将购山东九通55%股权 评估增值率514.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航天科技公告,公司拟收购济南永业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山东九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55%股权,对应的权益价值为10,989万元,评估增值率为514.51%。车联网、物联网和航天技术是航天科技的主要业务,根据公司“十二五”发展规划,到“十二五”末期,公司力争成为全国车联网运营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

原标题:航天科技将收购山东九通55%股权

航天科技公告,公司拟收购济南永业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山东九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55%股权,对应的权益价值为10,989万元,评估增值率为514.51%。

公司表示,投资山东九通符合公司主业发展方向,将有力地提升公司在车联网业务板块相关产业的规模、竞争力及话语权。而且,山东九通资产负债结构合理,具有一定的盈利能力,投资山东九通将进一步改善公司整体财务指标,提高公司每股盈利。

车联网、物联网和航天技术是航天科技的主要业务,根据公司“十二五”发展规划,到“十二五”末期,公司力争成为全国车联网运营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王小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九通 航天科技 股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