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3岁男孩卡在洗衣机滚筒内 消防战士破机救人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接警后,消防战士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小男孩卡在洗衣机滚筒里出不来。(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原标题:临沭男孩贪玩卡洗衣机滚筒内 18分钟后破机被救出)

原标题:临沂3岁男童卡在洗衣机滚筒内 消防战士破机救人

360截图20140923111732696

小男孩被洗衣机滚筒卡住(视频截图)

360截图20140923111752816

消防战士拆破洗衣机(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9月23日讯(记者王吉府 陈健)在临沭县花园小区,一位三岁的小男孩在玩耍时候被困在自家洗衣机甩干桶内,出又出不来,动又动不了,急的家长赶紧报了警。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接警后,消防战士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小男孩卡在洗衣机滚筒里出不来。根据家人描述, 当时在客厅做家务,小男孩自己在洗手间玩耍,听到了哭声赶紧跑到洗手间,才得知小男孩掉进了洗衣机滚筒里,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进去的。

家人一边哄着男孩,一边用毛巾把男孩的头包起来以防救援受伤。消防战士先用液压钳,再用菜刀剪刀拆破洗衣机,经过十八分钟的努力,小男孩被成功救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洗衣机 男孩 战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