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个体老板因好奇吸食冰毒 因开支太大变贩毒者


来源:齐鲁网

(视频截图)  纪某等人供述,事情是由崔某通过广东上线购买约900克冰毒,后分别贩卖给纪某、李某二人。”  巨大的开销让纪某走上了贩毒的道路,今年5月,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的禁毒民警通过长时间的摸排,锁定了纪某和其同伴的住处。

原标题:青岛个体老板因好奇吸食冰毒 因开支太大变贩毒者

QQ截图20140923092726

最近,在青岛城阳区,禁毒民警破获了一起特大贩毒案。(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0923092719

吸毒者本是一位生活稳定的个体老板,却因好奇走上了不归路。(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0923092740齐鲁网9月2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最近,在青岛城阳区。禁毒民警破获了一起特大贩毒案。吸毒者本是一位生活稳定的个体老板,却因好奇走上了不归路。

在青岛市城阳区的看守所内,记者见到了犯罪嫌疑人纪某,今年33岁的纪某曾是一位个体经营的小老板,但从两年前染上冰毒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发生了转变。

犯罪嫌疑人纪某告诉记者:“现在吸食冰毒的人都是这样,因为毕竟这个东西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所以慢慢的,从吸食转变成了贩卖。”

巨大的开销让纪某走上了贩毒的道路,今年5月,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的禁毒民警通过长时间的摸排,锁定了纪某和其同伴的住处。

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告诉记者:“到晚上九点钟左右,基本上锁定了他们的藏匿地点,我们在现场抓住了崔某、运输毒品的纪某,当场扣押冰毒500多克。”

纪某等人供述了由崔某通过广东上线购买约900克冰毒,后分别贩卖给纪某、李某二人的犯罪经过,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 原标题: 青岛:从吸毒到贩毒个体老板走上“不归路” )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纪某 吸食冰毒 不归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