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1.5万人汇聚“长城”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


来源:齐鲁网

来源:齐鲁网作者:我来说说复制链接2014-09-12 10:12:09 [提要]为了全力建设文明威海,威海市着眼于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上下一心,创新突破,打响了“创城”决胜之战。威海齐鲁网9月12日讯(记者 梁楠 卢伟霞 于雅琪)为了全力建设文明威海,威海市着眼于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上下一心,创新突破,打响了“创城”决胜之战。

在长城爱心大本营刘长城向记者介绍大本营的情况。

威海齐鲁网9月12日讯(记者  梁楠  卢伟霞  于雅琪)  为了全力建设文明威海,威海市着眼于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上下一心,创新突破,打响了“创城”决胜之战。

作为“文明看威海--全国主流网络媒体威海行”的第一站,9月11日,媒体记者团走进威海“长城爱心大本营”。

“我12岁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母亲一个人拉扯我们几个孩子不容易,多亏了村里的乡亲们的帮助,才让我们家从最艰难的时刻走过来,所以我从小就有一个愿望那就是长大了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说起办爱心大本营的初衷,刘长城这样告诉记者。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有限,滴水才能汇成河。2008年,他发起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长城爱心大本营”,为社会各界搭建爱心平台。“现在通过志愿者活动,让志愿者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快乐,这样每次爱心活动后,就会有更多人加入进来,把爱心延续下去。”

长城爱心大本营自成立之日起,一直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脚踏实地的开展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核心的多项志愿服务活动。从2008年12月成立至今,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大型志愿服务活动100余次,参与的志愿者达1.5万多人。其中,参加过3次及3次以上志愿活动的志愿者2000多名、爱心企业20多家,先后组织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向社会弱势群体捐款捐物累计达150多万元,仅刘长城自己及其亲属已累计捐款、捐物40多万元,源源不断地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志愿者们也通过亲身参与活动,真正感受到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快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长城 爱心企业 刘长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