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的艺术 《新古典艺术超跑》跑进济南(图)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9月10日,“新古典艺术超跑”Dimora Vicci 6.2帝王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行。Dimora Vicci 6.2帝王受山东壹零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邀请空降济南,将亮相2014齐鲁秋季车展,本次

现场图

Dimora Vicci 6.2亮相

近日,“新古典艺术超跑”Dimora Vicci 6.2帝王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行。“Dimora Vicci 6.2帝王”超级跑车受山东壹零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邀请空降济南,亮相2014齐鲁秋季车展,本次车展将于2014年9月11日-14日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举行。

新古典艺术超跑 跑进齐鲁大地

Vicci 6.2是由具有“东方毕加索”之称、响誉国际的台湾艺术家李善单与号称“美国的劳斯莱斯”的顶级豪车厂商Dimora跨界合作的世界第一部“新古典艺术超跑”。这是全亚洲艺术家与国际古典超跑跨界合作的首例。

限量25部的Dimora Vicci,每一部都由两位世界级经典大师联合亲手打造,每部车身得画作都是唯一,用繁复珍藏的定制工艺结合显于车身,将古典车艺与现代艺术结合超级马力的”新古典艺术超跑”,无疑为高端豪车市场投下一颗震撼炸弹。

据山东壹零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山东是儒家文化的发源地,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这也是本次超跑选择来到山东的重要原因。相信这次新古典艺术超跑的亮相会让广大车迷和艺术爱好者们感受到不同的艺术气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新古典艺术超跑 济南 空降

人参与 评论
新古典艺术超跑“空降”济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1/da849658-56c1-488c-96b8-427d97581282.jpg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