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威海5只城投债获批 募资52亿支持10大项目


来源:新民网

日前,记者从山东省威海市发改委获悉,截至目前,威海市已有5只城投债获批或发行,累计募集资金52亿元,支持了10个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据了解,今年以来,山东省威海市发改委稳妥推动城投债发行工作,目前共有5只城投债成功获批或发行,累计募集资金52亿元,支持了五渚河、逍遥河、九龙河综合整治,临港区城镇建设改造,文登城区管网改造等10个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拉动基础设施直接投资近120亿元。

原标题:山东威海5只城投债获批 共募资52亿支持10大项目

日前,记者从山东省威海市发改委获悉,截至目前,威海市已有5只城投债获批或发行,累计募集资金52亿元,支持了10个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据了解,今年以来,山东省威海市发改委稳妥推动城投债发行工作,目前共有5只城投债成功获批或发行,累计募集资金52亿元,支持了五渚河、逍遥河、九龙河综合整治,临港区城镇建设改造,文登城区管网改造等10个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拉动基础设施直接投资近120亿元。(王玲王传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城投 债发行 募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