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国土局:济南北部将建5栋超百米高建筑


来源:山东商报

7月31日,济南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为位于北湖和华山片区的21宗国有建设用地征集土地熟化投资,总面积2172054.9平方米,约3258亩,是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据了解,21宗土地中,有20宗位于北湖片区核心地块,包括4宗纯居住用地和7宗商业商务用地,其余9宗都是兼具居住、商业商务的综合性用地。

原标题:济南北部将建5栋超百米高建筑

29日记者从济南市国土局了解到,经过筛选,济南北部21宗国有建设用地熟化投资人已经确定,为海尔房地产集团和中海地产,按照规划,北湖片区1363亩建设用地中,将建设5栋高度超过100米高的标志性建筑,最高的一座高度控制在400米。

7月31日,济南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为位于北湖和华山片区的21宗国有建设用地征集土地熟化投资,总面积2172054.9平方米,约3258亩,是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据了解,21宗土地中,有20宗位于北湖片区核心地块,包括4宗纯居住用地和7宗商业商务用地,其余9宗都是兼具居住、商业商务的综合性用地。从规划上看,商业地块上要求建设有5座地标性高楼,其中有两座在百米左右,两座在160米左右,最高的一座规划主体建筑高度控制在400米,成为济南在北部规划建设的首个超高层建筑。

另外一宗土地位于华山片区,该地块总面积1263305平方米,包含居住、商业、商务、娱乐、康体等功能的用地,其中有87%的土地全部为居住用地,根据容积率,建成后将形成一个约300万平方米、以居住为主的大型社区。(记者 陈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地块 建设用地 片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