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起亚4S店收贷款服务费遭质疑 退车不退定金


来源:鲁网财经

汽车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项大件消费品,少则几万,多则上百万,消费者往往货比三家三思而后行。对此,东风悦达起亚安华北园店唐经理解释说,可能当时的理解有问题,我们这3%的服务费是一直收取的。

原标题:济南一起亚4S店收取贷款服务费遭质疑 退车不退定金

鲁网财经8月30日讯(记者 徐坤) 汽车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项大件消费品,少则几万,多则上百万,消费者往往货比三家三思而后行。

然而,最近济南的刘先生就与一家起亚4S店因为贷款服务费等问题闹得不愉快。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经过到多家4S店进行实地考察,最终在东风悦达起亚安华北园店选择了一款悦达起亚K3,因为我需要贷款,销售人员告诉我银行利息是10.5%,4S店收取3%的服务费。

“我此前看过好多家4S店,别的店都不收这3%的服务费,当时我就把这个情况告诉了他们,当时姓王的销售人员也同意了不收取。所以,我就与他们签订了购车合同,并缴纳了1000元定金。

签订购车合同后,接下来的事依然让刘先生不痛快。刘先生说,当时买车的时候,他给销售人员谈价格,希望销售人员给一个较大的优惠,销售人员说去给销售经理请示。经理告诉销售人员可以优惠12000元,但销售人员却告诉他优惠11000元。因为,他无意中听到了经理与销售人员的对话。

虽然有些小细节问题,刘先生还是决定在起亚安华北园店内购车。于是,刘先生就交了1000元的定金。就在办理贷款的时候,刘先生发现,4S店还是收取了13.5% 的手续费。

销售人员告诉刘先生,这是银行收取的。当他向银行咨询的时候,被告知银行根本没有这么高的费用。

“当时约定好了,为什么会突然变卦?”刘先生很费解的说。

对此,东风悦达起亚安华北园店唐经理解释说,可能当时的理解有问题,我们这3%的服务费是一直收取的。

记者从起亚安华北园店看到了刘先生与4S店签订的购车合同,合同上内容并没有写关于办理贷款的费用,也没有写起亚安华北园店要收取3%的服务费这一项。

唐经理解释说,按照公司相关规定,这些内容是必须写进合同里的,可能是由于业务人员的疏忽造成的。鉴于这种情况,我也向总公司打了申请,可以给刘先生免除这3%的服务费。

针对起亚安华北园店工作人员出现的种种情况,刘先生决定不在这里订车了。“工作人员经常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谁能预料后期能够出现什么问题呢!我这心里没底,所以不想在这订车了。”刘先生气愤地说。

当刘先生为此向起亚安华北园店要求退还1000元定金时,却被起亚安华北园店一口回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4S店 定金 退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