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梁山盛世华城强制业主买车位 业主不买闯杆被停电


来源:齐鲁网

今年6月,邱女士开车进小区的时候,撞坏了小区挡车杆,物业拿了一个圆柱形的东西挡在邱女士面前,但邱女士直接就开车进来了。”  目前的情况是,小区销售的车位不合法,邱女士一时冲动撞了小区起落杆,为了索取赔偿,小区物业不给邱女士充电费。

原标题:梁山盛世华城强制业主买车位 业主不买闯杆被停电

小区规定,只有买了停车位才能进小区(视频截图)

小区规定,只有买了停车位才能进小区(视频截图)

盛世花城小区(视频截图)

盛世华城小区(视频截图)

邱女士家里因停电坏掉的鸡蛋(视频截图)

邱女士家里因停电坏掉的鸡蛋(视频截图)

齐鲁网8月27日讯 梁山县盛世华城小区业主邱女士在家手拿扇子,汗水直流,大热天为什么家里的空调电扇都不开呢?

绞尽脑汁省电只因不能充电费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邱女士说,家里的电得省着用,物业不收她家电费,用完上周交的30元电费后,下次什么时候能冲上电还是个未知数。

邱女士告诉记者,物业领导通知不让收她家电费。物业唯独不收邱女士家电费,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冲突呢?

邱女士撞了挡车杆物业拒收电费

原来,该小区规定,住户必须买停车位,否则就不让进小区。邱女士说,买房时开发商并没有说必须要买停车位,住进来之后才出了这个新规,而且规定不买车位就不能进小区。

今年6月,邱女士开车进小区的时候,撞坏了小区挡车杆,物业拿了一个圆柱形的东西挡在邱女士面前,但邱女士直接就开车进来了。

当时邱女士撞了挡车的杆子,冲过了物业的阻拦,代价就是物业给停了电。邱女士家里的电停了三天,后来经过县里物业管理办公室的协调,才恢复供电,但是当邱女士去充电费的时候,物业却告诉她,这是最后一次,以后邱女士家的电费他们不收了。

物业:赔偿损失才收电费

随后,记者找到了物业,物业人员说,因为邱女士撞坏东西不赔,骂人也不道歉,不服从管理,所以不允许收邱女士的电费。

物业人员说,只要邱女士赔偿撞坏的挡车杆300元钱,就恢复供电,但邱女士并不认同,在停电这几天,家里的损失谁来负责呢?

邱女士说,家里停电三天,冰箱里损失了很多东西,要把这部分价钱扣除。但是物业态度明确,“不可能”,理由是邱女士撞杆在先导致了这个后果。

车位不能买绿地私自改建

邱女士说,之所以撞坏起落杆又不赔偿还有另外一个原因,该小区的车位是开发商用绿地改建的,并不符合当初规划,“绿地改建的车位,卖不合法,买也不合法”。

梁山县规划局印证了邱女士的说法,梁山县规划局工作人员说,“这是不合法的,已经交给综合执法来处理了。”

目前的情况是,小区销售的车位不合法,邱女士一时冲动撞了小区起落杆,为了索取赔偿,小区物业不给邱女士充电费。随后我们把情况反映给当地物业科。

房管部门:小区物业没注册

按照县物业管理办公室的说法,虽然该小区挂着物业的招牌,但是根本没有注册,属于开发商暂管,他们也没办法要求物业给邱女士充电费,只能帮助协调。

协调之后,物业表态,如果停车位不合法,可以让相关部门处理,不过想充电费还是得赔偿起落杆。但邱女士还是坚持要索赔自家因停电造成的损失。

邱女士给电力公司打去电话,对方表示,物业没有权利不收邱女士电费,并建议邱女士去找物业上级管理部门进行处理。(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 原标题:济宁:绞尽脑汁省电只因不能充电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停电 盛世华城 城强制业主买车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