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男子电视台门口劫持儿童 安保人员解救负伤


来源:齐鲁网

今天下午2点3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山东广播电视台门口持刀劫持一名儿童。“当时男子挥舞着匕首禁止他人靠近”,广电大厦物业管理处的谢文义告诉记者,男子手中的匕首一会儿放在孩子的脖子上,一会儿放在孩子的腹部,男子的情绪也比较激动。

原标题:济南:一男子电视台门口持刀挟持儿童 安保人员勇斗歹徒负伤

齐鲁网济南8月26日讯(记者张帅 李瑞平) 今天下午2点3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山东广播电视台门口持刀劫持一名儿童。随后该男子被现场保卫人员制服,被劫持儿童被成功解救。目前该男子已经被警方带走。

现场:男子持刀劫持儿童

事情发生时,山东广播电视台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张玉忠正在楼下值班。他告诉记者,大约在14点30左右,自己看到一名男子抱着一名儿童来到山东广播电视台门口,手中挥舞着匕首。注意到情况异常的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去劝阻,门口往来的记者发现后也走上前去,安抚男子的情绪。

“当时男子挥舞着匕首禁止他人靠近”,广电大厦物业管理处的谢文义告诉记者,男子手中的匕首一会儿放在孩子的脖子上,一会儿放在孩子的腹部,男子的情绪也比较激动。为了避免孩子受伤,大伙一面劝说男子,一面报警并想办法解救孩子。

救人:特勤队长空手夺刃

就在现场工作人员不断劝说该名男子放下孩子的时候,山东广播电视台特勤大队副队长李岳找准时机,从外围绕到了男子的背后,果断出手锁住了男子的脖子,并将男子手中的匕首夺下。夺刀过程中,李岳的手被匕首划伤。

众人将孩子救下并制服该名男子,随后警方赶到将男子带走。据警方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郭某某(男,1984年出生),系山东鱼台县人,精神病患者。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男子 电视台 人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