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实施“小金库”专项治理 各部门设举报电话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我省决定在全省开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从源头上斩断不良作风的“资金链”。这次专项治理的范围是纳入预算管理或有财政拨款的部门和单位,重点是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

原标题:山东实施“小金库”专项治理 各部门设举报电话

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我省决定在全省开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从源头上斩断不良作风的“资金链”。

这次专项治理的范围是纳入预算管理或有财政拨款的部门和单位,重点是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主要治理内容为,2013年以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财经纪律以及设立“小金库”的有关问题,数额较大和情节严重的,可追溯到以前年度。主要对预算收入、预算支出、政府采购、资产管理、财务会计管理、票据管理和设立“小金库”等情况进行检查。

各级各部门设立并公布举报电话( 省级举报电话: 0 5 3 1 -82669879)、举报信箱,建立并落实举报登记、查处督办和举报奖励等制度。对重点检查发现的问题,依法进行处理处罚,并依纪依法追究有关责任人责任。对抵制检查、顶风违纪、转移资金、突击花钱的,要严肃处理并通过媒体公开曝光。

此次专项治理工作将于10月份基本结束。(王茂林丛培德严文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径幽]

标签:小金库 专项治理 资金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