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男子开宝马借8万不还 债主拿刀划车泄愤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据市民孙先生称,去年12月份,他借给自己一个朋友8万元现金,当时说好3个月后归还,可3个月后,对方称手头紧,没有钱,要求再宽限两个月。原标题:济南男子开宝马借8万不还 债主拿水果刀划车泄愤

原标题:济南男子开宝马借8万不还 债主拿水果刀划车泄愤

年前借给朋友8万元,多次讨要,对方不还。21日晚,市民孙先生再次去朋友家索要借款,被对方以种种理由婉拒,孙先生下楼后气愤之下划了对方停放在楼下的宝马车。

据市民孙先生称,去年12月份,他借给自己一个朋友8万元现金,当时说好3个月后归还,可3个月后,对方称手头紧,没有钱,要求再宽限两个月。

8月21日下午6点多,孙先生再次来到这位朋友居住的明湖小区,催要自己的钱,还是被以种种理由拒绝。孙先生无奈下楼,看到对方停放在楼下的宝马轿车,于是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在车前盖上划了几道。没想到,他的举动被在楼上的朋友发现,跑下楼拦住他的去路,双方发生口角撕扯起来。

附近巡逻的历下巡警大队民警接到小区居民报警后,赶到现场,制止双方厮打。经查,男子吴某承认借孙先生8万元,且打了欠条,但手头没有钱,无法归还。吴某说,当时见对方气愤走下楼后,就担心其毁坏自己的车,在阳台上查看,发现孙先生果然划车。孙先生则称,自己当时一时气愤,想到吴某还有宝马车开,却不还钱,冲动之下动手划车。

民警对双方进行调解,告知孙先生被欠款可走法律程序,不应当毁损对方车辆。孙先生事后表示道歉,吴某则表示不再追究,车辆损失双方将协商解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水果刀 开宝马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