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芜东风标致4S店“跑路”老板被批捕 或涉骗贷


来源:东方网

本报4月25日C06版以《标致4S店关门疑因资金断裂》报道了4S店老板涉嫌非法骗贷“跑路”一事。今年4月1日,山东省莱芜市口镇东风标致4S店莫名倒闭,老板也不知去向,这与三年前映山红4S店倒闭的情况惊人相似。

原标题:山东莱芜东风标致4S店"跑路"老板被批捕涉嫌骗贷

本报4月25日C06版以《标致4S店关门疑因资金断裂》报道了4S店老板涉嫌非法骗贷“跑路”一事。2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其中一位老板已经被公安机关逮捕,目前已经被检察机关批捕。

今年4月1日,山东省莱芜市口镇东风标致4S店莫名倒闭,老板也不知去向,这与三年前映山红4S店倒闭的情况惊人相似。“4月1日开始关门,那个时候老板就跑了。”一名知情人士介绍,东风标致4S店的老板是一对夫妻,男老板姓张,女老板毕某在莱城区某机关单位工作,关门原因与他们经营不善和资金断裂后借高利贷有关。

据了解,东风标致4S店的老板张某于2001年成立市东泰汽车销售公司,主要销售昌河、长安等面包车,效益尚可;销售过一段时间比亚迪汽车,经营情况不好,张某又申请经营标致汽车,并投资1000多万元购买土地、建设施,筹建4S店,然而标致4S店前2年销售量在200辆以上,2014年销售量骤减,最终老板因资金断裂而跑路。

21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张某被公安机关逮捕,目前已经被检察机关批捕。“为了经营4S店,他从多家银行贷款,同时他又从小额贷款公司和个人手中高息借款,用来偿还银行贷款。期间他还为他人担保贷款,为其还款大约700多万元。”知情人士透露,受到市场、资金等因素影响,张某汽车销售的利润已经不能偿还各类债务,在债务人不断催要的情况下,他躲债北京,因涉嫌骗贷被公安机关逮捕。(程凌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4S店 跑路 东风标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