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品牌农业:“威海刺参”品牌价值48.32亿


来源:东方财富网

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年度排行榜新鲜出炉,“威海刺参”品牌评估价值为48.32亿元,排名第10位,成为品牌价值最高的海产品品牌。2010年“威海刺参”首次参与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4年来“威海刺参”品牌价值提升了2.7亿元,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

原标题:山东省“威海刺参”品牌价值高达48.32亿元

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年度排行榜新鲜出炉,“威海刺参”品牌评估价值为48.32亿元,排名第10位,成为品牌价值最高的海产品品牌。

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工作由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承担。2013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年度排行榜共收录394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评估的品牌价值最高为125.32亿元,最低为100万元。2010年“威海刺参”首次参与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4年来“威海刺参”品牌价值提升了2.7亿元,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品牌价值 刺参 农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