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济南诚基中心新房水流成河 物业业主各执一词


来源:齐鲁网

随后记者和吴先生找到小区长城物业,对此长城物业工作人员称,公共区域的自来水管,水表前的属于自来水公司管,水表后是业主自己负责。(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原标题:济南:新房水流成河 业主损失惨重)

原标题:济南诚基中心新房水流成河 为此邻居水管停水半月

QQ截图20140812230236

吴先生衣帽间内被泡涨的地板(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0812230307

邻居张先生只能考桶装水维持基本生活(视频截图)

齐鲁网8月12日讯 济南的吴先生在和平路城基中心的新房没住几个月客厅就出现漏水,只因楼道天花板上进入邻居张先生家之前的自来水管出现了开裂,物业关掉水阀后称事情的全部责任应当由吴先生邻居张先生来承担,为此物业与业主各执一词,而邻居张先生家也因此停水半月,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新房水流成河业主损失惨重

记者来到吴先生家,吴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新房有上下两层,发现客厅漏水后,吴先生首先怀疑,是楼上的水管漏水了,于是,赶紧上楼查看,结果出乎吴先生的意料,卫生间里的水管并没有任何异常,客厅天花板漏水竟然是来自楼上卧室里的衣帽间。

随后吴先生走进衣帽间查看,屋里积水严重,吴先生拿开泡涨了的地板,发现水是从最里面墙缝里渗出来的。于是赶紧拨通了小区物业的电话。随后通过和物业的配合找在门口一个个位置,原来,是楼道天花板上进入邻居家之前的自来水管出现了开裂。漏水点找到了,接下来应该进行维修,可是,让吴先生意想不到的是,物业的维修人员关掉水阀之后,竟然离开了。

随后记者和吴先生找到小区长城物业,对此长城物业工作人员称,公共区域的自来水管,水表前的属于自来水公司管,水表后是业主自己负责。新房刚住几个月,就被水泡了,损失粗略估计也要2、3万元,可是小区物业却拒绝负责,甚至连走廊的水管也不予维修,这让吴先生和邻居都很难接受。邻居张先生表示,这个肯定是要物业来负责,因为水管还没有进户。

邻居停水半个月居民桶装水洗澡

走廊里的水管爆裂,吴先生的新房遭了秧,原本以为,找到物业就可以解决问题,可是,物业却说那个水管是进隔壁住户家张先生的水管,不属于他们负责的范畴,要找得找隔壁邻居张先生赔偿吴先生的损失。可还有比吴先生更着急的,那就是隔壁的邻居张先生,进水的水管水阀被物业关掉了,已经半个多月没水用了,一直在用桶装水维持日常生活。

当面对峙物业业主各执一词

邻居张先生告诉记者,进水的水管被物业关掉了,一处水管的小裂缝,影响了两家人的生活,吴先生和张先生多次找过小区物业,但始终没能解决。济南市民吴先生对此表示,611家需要供水,我们家遭了这种无妄之灾,需要物业解决问题,但是,现在没有解决任何的问题,才是让我们户主最伤心的地方。

随后,记者跟随吴先生,再次来到了小区物业办公室。

济南市民吴先生称事情从7月22号发生到现在,仍然到没有解决问题。面对吴先生的质问,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自来水协议当中有明确的规定,并且物业建议业主走法律程序。物业工作人员坚持认为,事情的全部责任应当由吴先生邻居张先生来承担,而吴先生和邻居张先生则表示不能理解。双方各执一词,事情陷入了僵局。(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原标题:济南:新房水流成河业主损失惨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物业 新房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