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开工 10月底或投入运行


来源:齐鲁网

潍坊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日前在滨海新区开工,该项目设计安装20台大功率直流充电桩,计划于10月底投入运行,可满足60辆电动公交车的充电需求。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报道,到2015年,潍坊将在政府机关、公共机构等领域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5010辆,配套建设充换电站12座,充电桩5000个。

原标题:潍坊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开工 10月底或投入运行

齐鲁网济南7月29日讯 潍坊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日前在滨海新区开工,该项目设计安装20台大功率直流充电桩,计划于10月底投入运行,可满足60辆电动公交车的充电需求。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报道,到2015年,潍坊将在政府机关、公共机构等领域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5010辆,配套建设充换电站12座,充电桩5000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史辉]

标签:充电 投入运行 开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