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拍济南一自来水管爆裂:马路成汪洋 越野车被困


来源:齐鲁网

地面也被水流拱了起来,马路上积水甚至没过了市民的脚面。很快,桥下的积水就达到了半米多深,一辆路过的越野车猝不及防,被困在了桥下。(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 原标题:济南:水管爆裂 马路变汪洋)

QQ截图20140729100118

水管爆裂,地面积水严重(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0729100300

一辆越野车被困在桥下(视频截图)

原标题:实拍济南一自来水管爆裂:马路成汪洋 越野车被困

齐鲁网7月29日讯 昨日早上六点多,在济南市生产路南头,一处自来水管发生爆裂,大量自来水是哗哗的向外流,流的让人看着都心疼。地面也被水流拱了起来,马路上积水甚至没过了市民的脚面。记者到来的时候,自来水公司已经在周围设置了围挡。

据工作人员介绍,发生破裂的是一条五百毫米的主管线。大量的清水外溢,导致附近的马路变成了一片汪洋,来往的车辆只能是趟水前行。工作人员称,正在关阀门呢,关了就修。

大水顺着道路涌向了生产路铁路桥下。很快,桥下的积水就达到了半米多深,一辆路过的越野车猝不及防,被困在了桥下。接到报警后,天桥交警对生产路桥下进行了交通管制,并联系了排水部门抽水。趁着水位下降的功夫,越野车车主在一位市民的帮助下,将车推了出来。七点左右,水流停止喷涌,维修工人随后对破裂的管道进行维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史辉]

标签:越野车车主 马路 视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