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阳谷一女子得怪病 每晚高烧39度两年不退烧


来源:齐鲁网

魏女士来到各大医院进行诊治(视频截图) 原标题:聊城阳谷一女子得怪病 每晚高烧39度两年不退烧 齐鲁网7月24日讯 阳谷县寿张镇魏台村的魏月凤这两年得了个怪病,每晚高烧39度,连续两年了都治不好。

魏女士来到各大医院进行诊治(视频截图)

原标题:聊城阳谷一女子得怪病 每晚高烧39度两年不退烧

齐鲁网7月24日讯 阳谷县寿张镇魏台村的魏月凤这两年得了个怪病,每晚高烧39度,连续两年了都治不好。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魏女士今年42岁,一直在家务农,去年二月份,自己感冒引起了高烧,当时她并没有在意,以为是普通感冒,就自己去镇上的卫生院开了一些治疗发烧感冒的药,然而吃完以后并没有作用。

之后又去的县医院、市医院,都没有查出病因,治疗也没有效果。她又辗转济南、北京、上海各大医院,西医、中医的专家也都咨询过。令人奇怪的是,病不仅没有好转,而且出现新的症状。

魏月凤告诉记者,现在是“上午发烧低,下午从五六点钟开始就39度左右到晚上11点多,12点的时候睡一觉自己就好了,第二天继续发烧。”

每天下午五点左右开始发烧,一般都体温达到39度多,晚上睡一觉,会降低一点,第二天还是这么循环,而且一发病便感觉浑身无力,只能卧床休息,一年四季都是这样,一病就是两年。

魏月凤说:“持续发烧,每天都这样里。各大医院也去了,北京好几个医院也去看去了,也没查出什么毛病,啥都查了。”

这可愁坏了魏女士,为这病可没少寻医问药,也对身体的各个指标进行了检测,但每次都查不出病因,怪病就一直拖到现在,也已经花了十多万元,给魏女士本来贫困的家庭又增加了负担,得的什么病到现在也没有弄清楚。

魏月凤说:“在咱这个地方也申请了老些个医生,也问了老些个大夫,没办法都,中医,西医都看了,也打针,也吃中药里,就是看不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高烧 怪病 聊城阳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