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3男子强奸姐妹 逼写“自愿发生性行为”字条


来源:齐鲁网

近日,德州禹城市公安局民警将潜逃在外两年之久的孙某在河北廊坊抓获。当天晚上姐妹二人回家后就报了警,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几天后被抓获,而孙某一直潜逃。

原标题:德州三男子强奸姐妹  逼写“自愿发生性行为”字条

德州齐鲁网7月24日讯(禹城台  刘亮  通讯员  李光明)  近日,德州禹城市公安局民警将潜逃在外两年之久的孙某在河北廊坊抓获。至此,一宗两年前曾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的姐妹俩强奸案件顺利告破。

2012年1月22日正是农历的大年三十,当天中午,孙某和另外两个朋友吃完午饭,一个朋友提议去城区一家KTV唱歌娱乐,当时孙某说,三个男人唱歌很没意思,不如叫上几个女孩一起来玩,于是他给认识的女性朋友打电话,因为是大年三十不少人在家团聚,邀约都遭到了拒绝。这时孙某想起,在一个朋友的婚礼上认识的姐妹俩,并且双方还互留了电话号码。他给其中的姐姐打了电话,表达了想要约姐妹俩出来一聚的想法,开始姐姐也一直拒绝,后来孙某说,自己开车去接,然后再将姐妹二人送回。姐姐这才答应了邀约。随后,孙某开车将姐妹二人一同带到KTV门口和之前已在此等候的两男子会合。

据孙某交代,从下午4时左右,他们五人就到了KTV包间内,到晚上8时左右,500元的啤酒已经被他们消费一空,两姐妹也已经醉的不省人事。孙某说,看到两姐妹意识已经不清醒,他们背着姐妹就出了门。随后在禹城市某超市附近租了一间房间,在房间内,三男子先后对两姐妹实施了强奸。

据其中的姐姐说,感觉自己被两名男子强奸后,她的意识有所清醒,而妹妹还是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当时她非常害怕,拿起包里的手机打算报警,站在床边的孙某这才慌了神,他一把夺下姐姐的手机,扔在了地上,一直求得姐姐的原谅,后来孙某说,只要她不报警任何要求都能答应她,并且在孙某的强逼之下,姐姐写下了,姐妹二人自愿和男子发生性关系,并且承诺不会报警的承诺书。拿到姐姐的承诺书,孙某扔下3000元现金扬长而去。

当天晚上姐妹二人回家后就报了警,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几天后被抓获,而孙某一直潜逃。近日,接群众举报,禹城市公安局民警将潜逃在外两年的孙某在河北廊坊抓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的审理过程中。民警也在此提醒,年轻女子尽量不要和陌生人单独外出,尤其是晚上,受到了性侵害后,要尽快告诉家长或报警,切不可害羞、胆怯延误时间丧失证据,让疑犯逍遥法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孙某 姐妹 男子强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