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二季度大气质量排名:威海蓝天最多临沂最少


来源:鲁网

今天,山东省环保厅发布大气环境质量4-6月份17城市排名。据了解,4-6月份,“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最多的城市是威海,为64天,最少的是临沂,为26天。

表:蓝天白云数排名

原标题:山东公布第二季度大气质量排名 威海蓝天最多临沂最少

鲁网7月11日讯(记者 罗燕) 今天,山东省环保厅发布大气环境质量4-6月份17城市排名。据了解,第二季度山东大气质量;略有下降,“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平均44.8天,同比减少了1.1天。

4-6月,全省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135μg/m3,同比持平;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68μg/m3,同比改善9.3%;二氧化硫(SO2)平均浓度为48μg/m3, 同比改善4.0%;二氧化氮(NO2)平均浓度为40μg/m3,同比恶化2.6%;“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平均44.8天,同比减少了1.1天。

据了解,4-6月份,“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最多的城市是威海,为64天,最少的是临沂,为26天。17城市“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同比增加最多的是菏泽市,增加25天,同比减少最多的是烟台市,减少27天。

4-6月份,细颗粒物(PM2.5)浓度最好的城市是威海,为40μg/m3,最差的城市是淄博、临沂、德州,为82μg/m3;同比改善幅度最大的城市是滨州,为20.5%,恶化幅度最大的城市是烟台,为-9.3%。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蓝天白云 大气质量 平均浓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