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楼盘启动“全民营销”计划:荐亲友买房奖5万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最近,又有多个楼盘启动了“全民营销”活动,高额报酬吸引市民利用朋友关系推介项目,卖一套房最高奖励达5万元。还有一家地产公司,在招募“编外销售员”的同时,联络了泰安数十家中介公司,设立分销机构,进行一二手联动,力求覆盖城市每一个角落。

相关链接 

“全民营销”不新鲜

“全民营销”并不是一个新鲜词汇,早在20世纪90年代,宁波就出现过这种营销。任何人只要介绍客户去买房,就可以获得开发商一定数额的介绍费。如今,全民营销已经被各大房企运用得炉火纯青且花样百出,以此来PK传统的置业顾问销售模式。

近几年率先掀起“全员卖房”的应该是绿城。曾经遭遇破产等众多传言的绿城,其董事长宋卫平2012年发起“全员营销”的销售革命,所有绿城房源公司全体员工开放,这意味着即使是清洁工卖出楼,也给提成;同时还向全社会开放,任何一个人只要有能力帮绿城成功卖出房子,均可获得一笔不菲的佣金。此次被业界称“绿城销售体系的革命性改革”,给房地产市场掀起了层层浪潮。

随后,碧桂园集团也启动了“全员营销”活动。但是,碧桂园没有绿城那么高调,只是相对低调地鼓励部分城市的所有员工去卖房,并明确告诉员工,成功卖掉一套房就有提成,如果自己购房也有可观的优惠。

2014年6月,国内房地产界的龙头企业万科在上海发布了两款网络化全民营销产品“万科经纪人平台”+“分享达人”。这种将“全民营销”的概念与互联网思维融合的创新营销模式,再一次引发了关注与思考。

这一经纪人平台意在利用移动互联网传播优势,通过激励政策,将代理公司、地产中介、万科业主、万科员工身边客群资源汇聚向万科的在售项目。通过使用这一平台,人们可将手中的客户资源推荐给万科,成功之后即可获得万科提供的最多0.15%的现金佣金。

此外,平台通过打通线下到线上的数据链条,推荐人还可实时查看意向客户的信息,对于未及时前往项目的被推荐人发动更多“攻势”,推动交易完成。

而“分享达人”其实是一款微信粉丝传播平台,是“万科经纪人平台”之外更偏向社会大众、门槛更低的一个“更有趣的变种”。通过注册成为分享达人,分享定期更新的活动任务给微信好友,即可获得不同形式的奖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楼盘 全民营销 泰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