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沃尔玛“免费送货”成噱头 回应称工作失误


来源:舜网-都市女报

最近,沃尔玛超市泉城路店推出了“单张小票满188元,2公里以内免费送货”的服务。魏女士住在山东省实验中心附近,即便按照工作人员所说的这样一个坐标,她的居住地仍然在配送范围内。

原标题:沃尔玛“免费送货”成噱头 声称2公里措辞不严谨

最近,沃尔玛超市泉城路店推出了“单张小票满188元,2公里以内免费送货”的服务。消费者魏女士家住杆石桥附近。7月5日,她购买了价值364.5元的商品,当要求配送时,工作人员说,目的地并不在配送范围内。

2公里内未享受免费送货

“宣传中说,单张小票满188元,2公里以内免费送货。我住在杆石桥附近,工作人员却说超出了配送范围。事实上,我打车只花了9块钱,里程为1.8公里。”魏女士对超市的做法很不满。记者看到,魏女士的超市购物发票上显示,结账时间为7月5日14:18:28。出租车发票上的上车时间为14:32,下车时间为14:41,里程数为1.8公里。“我是为了凑够188元才特意购买了这么多东西,没想到工作人员竟说我超过了配送范围。”魏女士说。

据魏女士回忆,她在超市服务台询问时,只简单说了自己住在杆石桥附近,还没仔细说出具体地址,对方就说超出配送范围。“我曾在国外生活过一段时间,在当地,很多超市都提供送货上门服务。顾客选购好东西,跟超市约好时间,就可以等着收货了。我本来对沃尔玛超市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没想到会遭遇这样的事情。”

昨日,记者联系了沃尔玛超市泉城路店的前台工作人员。对方解释,沃尔玛超市的配送范围为东到中豪大酒店,西到乐购超市万达店,北到明湖北路,南到文化西路。

魏女士住在山东省实验中心附近,即便按照工作人员所说的这样一个坐标,她的居住地仍然在配送范围内。工作人员解释:“这可能是工作人员的失误,我们这项业务刚开不久,可能前台人员还不是很熟悉。”

沃尔玛送货区域缩水

“2公里以内免费配送”,工作人员也承认这样的说法并不严谨。记者利用电子地图,以沃尔玛为中心划出直径2公里的圆圈。事实上,这一范围比沃尔玛官方认可的配送范围大不少,往东覆盖到十亩园东街附近,往西覆盖到纬二路,往北覆盖了荷花园小区、天方湖景园、天和新居、湖滨苑等社区,往南覆盖到了经十路。

沃尔玛的值班经理包先生告诉记者,这项新服务自“五一”开始推出,期间确实有类似魏女士这样的投诉。比如,巴黎花园小区也在2公里内,但依然被剔除出配送范围。“我们的制度目前在不断完善中,目前的配送范围包括了距离超市较近的十几个大型社区。”超市会在宣传措辞上更加严谨,避免消费者误解。

昨日,记者来到了沃尔玛泉城路店。一进入店内,记者就看见超市的购物车、收银台等地都贴上了提示标志:“免费送货,单张小票满188元(除鲜食和冻品),2公里免费配送。”

购物后,记者来到前台咨询免费送货事宜。记者称,想送货至经七路的金龙大厦。工作人员说,对这一地点不熟悉,建议记者查看服务台后悬挂的配送范围说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配送 措辞 沃尔玛超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