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民团购房子苦等五年 房价由7500涨到9680


来源:齐鲁网

济南市民徐女士:“当时签的是意向书,价格当时没有定,只是说成本价加上10%。济南市民徐女士:“现在开发商不讲信用,私自给我们提价,当时承诺成本价是7500元/平方米,不高于7500元。

原标题:济南:房款交了五年 网签面临涨价?

团购房要涨价 业主难以接受

齐鲁网7月6日讯  买房子是件大事,济南的徐女士在2009年参加了一个楼盘的团购,她先后一共交了60万房款,这不,开发商给他们发来了信函,说可以签合同了,这也意味着马上就要住进新房了,可是徐女士却被泼了一盆冷水。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徐女士告诉帮办记者,2009年,她参加了济南东方天澍花园的团购活动,并且分两次缴纳了60万的购房款。

济南市民徐女士:“当时签的是意向书,价格当时没有定,只是说成本价加上10%。”

在徐女士提供的团购意向书中,记者看到,团购价格为成本价+管理费。成本价是在经双方认可的有关单位审核该物业总造价的基础上确定。而管理费为成本价的10%。交了房款之后,徐女士很快收到了开发商致客户的函。上面写着,2013年12月31日前正式交房,并且公司还承诺成本价不超过7500元每平米。不过直到现在,不但没有交房,问题也来了。

济南市民徐女士:“现在开发商不讲信用,私自给我们提价,当时承诺成本价是7500元/平方米,不高于7500元。但是现在给的是市场价9680元。”

徐女士介绍,今年6月份购房业主又收到了开发商的一封函。主要内容是:房子的成本价已经审计完成,要求业主在7月13日前,到售楼处办理网签手续并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逾期的视为业主自动放弃团购,房屋另行销售。现在,对于开发商的这个做法,很多团购业主都不能接受。

济南市民徐女士:“我们现在觉着很不合理,我们交了这么多年的钱了。当时周围房子的价格才5000多块钱,所以它的价格严重违背了他的承诺。”

开发商躲躲藏藏 约好见面却迟迟未露面

那么,对于业主们反映的问题,开发商又会作何解释呢?

“现在卖给他们,他们后期需要交多少钱呢?”

山东天澍置业有限公司销售部杜经理:“那你问业主就行啊。”

由于销售部门不能给出满意的答复,业主们又来到了山东天澍置业有限公司。不过,通往负责人办公室的大门已经关闭。无奈之下,业主电话联系了他们公司的吴总。对方称,“团购的问题找销售部。”

随后,业主又电话联系了开发商的一位彭经理。彭经理:“我不在办公室,明天上午九点在工地售楼处见面。”虽然这家公司的负责人都说不在办公室,不过他们的屋里仍然开着灯。帮办记者在楼下等了近两个小时后,他们的彭经理出来了。结果彭经理不理睬,走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开发商 购房者 徐女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