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一大桥下惊现男尸 垂钓者称“未听见呼救声”


来源:枣庄齐鲁网

枣庄齐鲁网7月4日讯6月29日晚9时30分左右,据市民反映,在滕州市茂源大桥有人落水,消防官兵、派出所民警紧急救援了3个小时都没有寻到落水者。7月1日,记者从龙泉派出所获悉,凌晨5时左右,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荆河茂源大桥西北角处,漂浮着一具男尸。

枣庄齐鲁网7月4日讯  6月29日晚9时30分左右,据市民反映,在滕州市茂源大桥有人落水,消防官兵、派出所民警紧急救援了3个小时都没有寻到落水者。7月1日,茂源大桥下发现一具男尸,民警初步断定死者为6月29日晚落水者。

6月29日晚,接到热线电话后,记者随即赶到茂源大桥,此时消防官兵、派出所民警、120急救人员正在四处寻找落水者。桥上围观的群众议论纷纷,有人称是一名男子喝醉了,不知是跳下去还是掉下去了。还有人称,是一名学生高考成绩不理想,一时想不开寻了短见……但是,当被问到是否亲眼目睹了落水过程时,围观者均表示,没有看到跳河的人,都是听别人说的。

在茂源大桥南、荆河东岸,市民李先生从晚上7时左右就在此处开始钓鱼。他说,当晚8点10分左右,他突然听到河面传来落水声。由于光线暗,李先生不知是什么物体落入了水中,也没有看到人在水里挣扎,甚至没听到求救声。

直至晚上11时左右,救援人员也未寻到任何结果。

龙泉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当日晚上有一位市民听到了落水声,怀疑是有人落水,并告诉了龙泉广场驻巡站巡警,巡警将此事汇报到了110指挥中心。龙泉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后,立即展开了救援,并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可是,搜寻近3个小时也没有结果,而且由于晚上光线太暗,监控录像无法看清,因此不能确定是否有人落水。

7月1日,记者从龙泉派出所获悉,凌晨5时左右,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荆河茂源大桥西北角处,漂浮着一具男尸。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通过死者身上的信用卡联系上其家人。据调查,死者蔡某,1979年出生,东沙河镇蔡村人,死前精神状态不太好。经过初步断定,死者是6月29日晚的落水者,落水原因还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大桥 茂源 派出所民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