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世纪长城医院杂志内容低俗 执法部门介入调查


来源:淄博齐鲁网

26日,记者从淄博市文化市场执法局获悉,执法人员将调查核实,如果确定该杂志为非法出版物,将联合公安部门对淄博世纪长城医院依法做出相应处罚。今年4月份,本网报道了《淄博世纪长城医院街头"杂志"广告内容低俗》,引起广泛关注。

原标题:淄博世纪长城医院杂志内容低俗 执法部门介入调查

淄博世纪长城医院

在淄博市张店区公交东站三名女子向过往男路人发放"杂志"

淄博张店闹市区出现的《人物月刊》医疗"杂志" 含有低俗内容

淄博齐鲁网6月26日讯(本网记者) 6月24日,本网报道了《淄博世纪长城医院"杂志"发放屡禁不止内容低俗》。26日,记者从淄博市文化市场执法局获悉,执法人员将调查核实,如果确定该杂志为非法出版物,将联合公安部门对淄博世纪长城医院依法做出相应处罚。

今年4月份,本网报道了《淄博世纪长城医院街头"杂志"广告内容低俗》,引起广泛关注。然而,6月23日,记者在公交东站和张店区柳泉路与共青团路交叉口路段发现,仍有人在散发名为《人物月刊》的医疗"杂志",内容粗俗,"杂志"最上方有一行小字,写有免费赠阅的字样。

表面看上去,《人物月刊》和普通期刊很相似,但除了少量文章和健康常识外,都是明示或隐性的医疗广告。而且,杂志内存在低俗的内容,其中,《看女人体型的七情六欲》一文的语言隐晦、低俗,尽管淄博市文化市场正在进行"扫黄打非",但以该文章为代表的淄博世纪长城医院"杂志"却在公然传播低俗内容。

随后,记者拨打"12318"文化市场举报电话,将此事反映给淄博市文化市场执法局。26日上午,执法局一大队孔队长联络了本网记者,他表示,由于之前淄博世纪长城医院曾经发放过非法出版物,执法局也进行过处理。此次再次发放,执法人员将先对其发放的杂志进行核实鉴定,如果属于非法出版物,将联合公安部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医院做出相应处罚。

本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医院 杂志 执法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