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将启动电商节 拟邀请阿里京东等巨头合办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记者从20日举办的“好品山东电商节沟通会”上获悉,在山东省经信委指导下,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好品山东网络营销服务平台将联合国内知名电商机构,举办迄今为止我省规模最大的电商营销盛会。

原标题:山东将启动电商节 拟邀请阿里巴巴等巨头合办

记者从20日举办的“好品山东电商节沟通会”上获悉,在山东省经信委指导下,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好品山东网络营销服务平台将联合国内知名电商机构,举办迄今为止我省规模最大的电商营销盛会。电商节将在全省筛选100家名优企业参展,与各大电商平台共建网购嘉年华活动专场。此次电商节,拟邀请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阿里、京东、当当网、唯品会、聚美优品、蘑菇街、美丽说、艾瑞咨询等国内电商龙头机构作为联合主办单位,以推动山东省传统企业快速转型电商,打造“鲁企、鲁商、鲁货”新形象。电商节网购嘉年华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电商 巨头 阿里巴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