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少女自导自演“绑架案” 为与“大叔”男友私奔


来源:鲁网

原标题:[临沂]为摆脱家人阻挠与男友相会 少女自导自演"绑架案" 远离家乡到河南打工结识“大叔”级男友,父母拒不接受,阻挠两人相见,怎么办?山东泰安一荒唐少女想出了一个省时省钱的“妙计”——打110谎

原标题:[临沂]为摆脱家人阻挠与男友相会 少女自导自演"绑架案" 

远离家乡到河南打工结识“大叔”级男友,父母拒不接受,阻挠两人相见,怎么办?山东泰安一荒唐少女想出了一个省时省钱的“妙计”——打110谎称被绑架,让警察把自己免费送到河南,好与男友相会。临沂沂南警方出动百余警力,耗时半夜,最终识破这起由“受害人”自编、自导、自演的被犯罪集团绑架的乌龙闹剧案。

6月17日凌晨2时许,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夜的静谧,临沂沂南县公安局值班民警迅速接通电话,话筒里传来一女子的啜泣:“我被人绑架了,我叫范小淑,在河南信阳打工,昨天晚上下班回家路上被3个持刀、蒙面男子硬拽上车,他们在路上不断逼着我听他们的话去贩毒,要不就把我卖给人家当老婆。刚才他们停车小便,我就跑下来了,我现在苏村镇南良水村口,您快把我送回去吧!”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案后沂南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启动重大案件应急预案,紧急抽调百余名精干民警成立专案组,兵分多路,迅速开展侦破工作。专案组民警一路飞驰找到报案女子范小淑,范小淑情绪激动,嚎啕大哭,十分委屈。民警耐心对其进行思想疏导,试图稳定其情绪、进一步询问了解,但与其简单对话后,很快发现她的话漏洞百出,难以自圆其说,存在诸多疑点。范小淑描述一路上犯罪嫌疑人不断用匕首压在其脖子上,用棍子对她乱打,逼着她答应去贩毒,应该造成伤情,但经女工作人员检查,范小淑毫发未损。经过走访群众,勘验现场,调取沿途监控一系列周密细致的工作,也均未发现报案人范小淑所描述的银灰色现代轿车的行动轨迹。民警在继续调查走访基础上加大对范小淑的询问力度,将一连串问题抛给了范小淑。最终,范小淑承认报假案的事实。

原来,花季少女范小淑远离泰安老家到河南信阳打工,结识了比自己大14岁的男友,但父母拒不接受这个大“女婿”,并将小淑硬拽回泰安老家。回到家的小淑不吃不喝天天以泪洗面,心疼女儿的父母无奈只好将小淑送到沂南苏村小淑胞姐家,希望小淑胞姐能做通其思想工作。6月17日凌晨1时许,小淑趁其胞姐一家熟睡偷偷溜出家门,想坐车回河南找男友可身无分文,于是在南良水村口徘徊良久的小淑想到了这个自以为能瞒天过海的“妙计”。

真相大白,民警们一夜辛苦付之东流。范小淑谎报假案,触犯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沂南县公安局决定对违法行为人范小淑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文中人名为化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男友 少女 临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