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回上世纪30年代 济南老舍纪念馆今开门纳客(图)


来源:鲁网

今天是我国第九个“文化遗产日”,位于济南南新街58号的老舍纪念馆于今日正式开门纳客。纪念馆正门入口处当年小院中的大荷花缸院内景复原的客厅复原的书房文献资料展厅内

原标题:济南老舍纪念馆今开门纳客 一秒钟带您“穿越”回上世纪30年代(图)

鲁网6月14日讯(记者 刘梅婷) 今天是我国第九个“文化遗产日”,位于济南南新街58号的老舍纪念馆于今日正式开门纳客。据了解,去年10月,修缮保护工程正式启动。经过数月施工,根据建筑的原始布局,对正房、东西厢房、大门、影壁、二门、院墙等分别进行了修缮,恢复了老舍上世纪30年代在此居住时的建筑式样。今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老舍曾经用过的物件如衣橱、书桌、床以及书籍等都按照历史原样进行了还原。

纪念馆正门

入口处

 

当年小院中的大荷花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穿越 老舍纪念馆 文化遗产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