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一对夫妻发帖提供性服务 上门按摩先交入会费


来源:青岛早报

夫妻俩在网上发帖以提供性服务为由,先后5次骗取胶州市民尹某两万元。近日,胶州法院一审判决来自湖北的黄某夫妇分别获刑8个月,并各处罚金1万元。一开始,尹先生还对退钱心存幻想,直到无法联系上黄某时,他这才恍然大悟赶紧报了警。

原标题:男子起色心邀美女上门按摩 人没见着先被骗万元

夫妻俩在网上发帖以提供性服务为由,先后5次骗取胶州市民尹某两万元。近日,胶州法院一审判决来自湖北的黄某夫妇分别获刑8个月,并各处罚金1万元。

去年11月份,胶州市民尹先生在一个论坛中发现有人发出了一条 “美女上门按摩”的帖子,尹先生便与发帖人黄某取得了联系,在黄某的蛊惑下,一时起了“色心”的尹先生给对方汇过去了3000元入会费。在接下来几天中,尹先生发现事情不对,便向黄某提出退会并要求将3000元钱退回,黄某一口应允了下来。第二天,黄某向尹先生提出,他手中有一张1万元的现金支票,只要尹先生将支票内多余的7000元钱给他打过来,他就将支票直接存入尹先生的账户,尹先生不知是诈,将钱给黄某汇了过去。接下来几天,黄某又以各种理由,诈骗了尹先生共计1万元。

一开始,尹先生还对退钱心存幻想,直到无法联系上黄某时,他这才恍然大悟赶紧报了警。很快,胶州警方根据尹先生提供的信息将躲藏在胶州一个小区内的黄某及其妻子杨某抓获。经查,去年年初,29岁的湖北人黄某和妻子一起来到胶州一家鞋厂打工,后来觉得工资待遇不高,夫妻俩双双辞职。但很快,两人将积蓄全部花光,之后便萌生了网上发帖诈骗的念。(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秦红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黄某 发帖人 提供性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