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男子开假牌车到交警队办业务 被当场查扣


来源:琅琊新闻网

原标题:心存侥幸开假牌车到交警队办业务 民警当场查扣琅琊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衣方杰 通讯员 鞠晓 陆永文) 22日,一辆假牌“北京现代”轿车开进临沂河东交警大队办理车管业务时,被细心的民警现场查

原标题:心存侥幸开假牌车到交警队办业务 民警当场查扣

琅琊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衣方杰 通讯员 鞠晓 陆永文) 22日,一辆假牌“北京现代”轿车开进临沂河东交警大队办理车管业务时,被细心的民警现场查获。

22日上午9时许,一辆黑色“北京现代”轿车停在了河东交警大队车管所门前,有路过民警发现该车号牌鲁QV33XX存在疑点,通过对车辆号牌进行反复比对,民警确定该车使用了假号牌,河东交警大队民警立即将其查扣。

此时,司机刘某正在车管所大厅内办理业务,直至被民警找到他才后悔莫及。据调查,刘某系郯城县沙墩镇人,原车号牌不小心弄丢后,为图省事花了50元在外面做了一幅假号牌,以为可以浑水摸鱼,没想到就此“栽了”。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刘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同时刘某需要重新参加理论学习和考试合格后,才能恢复使用驾驶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假牌 交警 查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