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十大旅游目的地品牌集体亮相 东方圣地等在列


来源:鲁网

原标题:山东十大旅游目的地品牌集体亮相 东方圣地等在列本报深圳电 近日,第十届中国(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山东展区重点推介内容,山东省十大旅游目的地品牌集体亮相。 山东省十大

原标题:山东十大旅游目的地品牌集体亮相 东方圣地等在列

本报深圳电 近日,第十届中国(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山东展区重点推介内容,山东省十大旅游目的地品牌集体亮相。

山东省十大旅游目的地品牌是省旅游局2014年重点打造的文化旅游品牌项目。这十大旅游目的地品牌选择全省重点旅游城市和景区,有较高的山东旅游文化代表性,包括了东方圣地(曲阜)、仙境海岸(青岛、烟台、威海、日照)、平安泰山(泰安)、齐国古都(淄博)、天下名泉(济南)、儒风运河(枣庄)、水浒故里(梁山、东平、郓城、阳谷)、兵学之源(滨州)、红色沂蒙(临沂)、华夏龙城(诸城)。

在本届文博会上,省旅游局还重点推介了2014年山东正在建设的重大文化旅游项目,并面向全球进行招商,涉及孟子故里“中华成人礼”殿堂、好运角祈福文化旅游开发、崂山道宫、烟台昆嵛山仙道文化旅游度假区、济南古泉城提升改造等多个项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旅游目的地品牌 山东 圣地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