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一男子买车不成被打 4S店销售人员迅速离职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潍坊一男子买车不成被打 4S店销售人员迅速离职 齐鲁网5月12日讯潍坊 寿光的顾先生前不久在车展上看上了一辆车,本来兴冲冲的打算拿着钱去提车了,结果车没提到,自己却进了医院。   消费者与销

原标题:潍坊一男子买车不成被打 4S店销售人员迅速离职

齐鲁网5月12日讯潍坊 寿光的顾先生前不久在车展上看上了一辆车,本来兴冲冲的打算拿着钱去提车了,结果车没提到,自己却进了医院。

  消费者与销售顾问冲突被几个人打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 记者在寿光晨鸣医院的病房里见到了顾先生,只见他的右臂打着石膏,据了解是肘关节部位出现了骨折现象,他的伤是怎么造成的呢?顾先生给我们拿出了一段视频。

视频中穿白色T恤的正是顾先生,只见他和一群人纠缠在一起,双方都动了手,那么和顾先生发生冲突的是些什么人呢?

潍坊寿光市民顾博说,“我能确认,因为就是4S店的人,我从4月4号一直到我买车,我都是一直跟我这个卖我车的销售人员一直在联系。”

视频显示,发生冲突的地点确实是在一个汽车4S店里,在动手的人中有一名穿制服的男子,他就是顾先生所说的那名销售人员,那么事实到底是不是顾先生所说的那样呢?记者拨通了这位姓肖的销售人员的电话。

双方互相指责:是他先动的手

原潍坊比亚迪4S店寿光店销售顾问肖晓鹏说,“很多人都能证明,是他先动的手,具体是他指着我,指着我鼻子,然后骂我娘,然后就起来骂,骂得很难听。”

冲突双方都承认,当时的确发生了肢体冲突,不过是客户顾先生先动的手,对此顾先生又会作何解释呢?

潍坊寿光市民顾博说,“是他们先拽的我衣服,因为我昨天也是穿了件白衣服,已经很烂了,我是在沙发上坐着,我不可能站着等他们,我在那坐着他们把我给拽起来了。”

双方各说各的理,但是都没有否认发生冲突的事实,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汽车销售人员和客户发生了冲突呢?这事还得从一个月前的一次车展说起。

    男子取车发现是旧车布满灰尘不想要

潍坊寿光市民顾博说,“在寿光车展的时候,我上他那去订了个车,他给我写了个押金条,当时我想要白色的,当时这款车没有,没有的话然后我就说等等吧,他说要等可能要等一个月。”

过了一个月后4S店通知顾先生去潍坊总店提车,可是当顾先生一家看到车时就傻了眼。

顾博的妻子梁明月说,“第一印象就是旧的,上面又有土又有灰的,里面打开看了里面都是脚印,已经跑了85公里,一点也不像新的,不敢要。”

记者在比亚迪潍坊圣世骏通销售服务店的停车场里见到了这辆车,只见这辆车上的确布满了尘土,然而更让顾先生无法接受的是,这辆车的生产日期是在2013年的12月份。

比亚迪潍坊圣世骏通销售服务店销售经理王伟说,“我这边也已经当时说了,这个车目前是没有新车,而且时间是比较长的,可能在几个月以上,我估计原因的话,可能销售顾问在和客户沟通的时候,因为是在车展上订的车,可能细节上做的不一定非常的全。”

等了一个月,结果等来了一辆去年产的车,而且车身这么脏,顾先生不满意也是可以理解的,可是有事说事,买卖不成仁义在,双方也不至于动了手吧,另外那几个穿便装动手的到底是什么人呢?和寿光店的那个销售顾问又是什么关系呢?接着往下看。

买车遭遇“库存车”  协商不成动了手

满心欢喜地等了一个月之后,没想到等来了一辆库存车,这让顾先生感到无法接受,在协商无果的情况下,他和来自寿光店的销售顾问由口角上升为肢体冲突。

比亚迪潍坊圣世骏通销售服务店销售经理王伟说,“(客户)比较年轻,也比较气盛,然后说话也比较大大咧咧的,可能是对于员工这一块,态度实在是不太好,可能销售顾问也觉得大老远的跑过来了,争取去成交,成交不了也有点急,导致其他的人和客户动手了。”

对于另外几个动手的到底是什么人,潍坊店的销售经理表示自己并不认识。

比亚迪潍坊圣世骏通销售服务店销售经理王伟说,“有几个男孩,但是这几个男孩都不是我们的人,我们也不了解他们是哪里的。”

那么对于这个问题,作为冲突当事人之一的销售顾问肖先生又会作何解释呢?“没有帮我打人的人,我不认识他们,当时已经乱套了,因为我和他之间的事对吧?”

对于那几个穿便装的年轻人,4S店一方一口咬定并不知情,但是随着交谈的深入,销售经理无意中透漏了这样一个信息。

    打人者一方已经离职警方称将尽快处理

据了解,顾先生订车的寿光店是潍坊圣世骏通销售服务店的二级网点,所以寿光店的销售顾问才带着顾先生到这里来提车,这才发生了冲突的一幕。随后记者到当时出警的派出所了解情况。

当地警方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只是表示会尽快处理。据记者了解,作为冲突的一方当事人肖先生目前已经离职,而潍坊圣世骏通销售服务店也和它的二级网点寿光店终止了合作关系。

比亚迪潍坊圣世骏通销售服务店销售经理王伟说,“(寿光)那边也有负责人嘛,联系之后给我的话就说昨天这结束之后走了,就直接给他们公司打了个电话,说是不来了不干了。”

至于顾先生订车所交纳的500块钱,潍坊4S店表示可以把钱退还给顾先生。

王伟说,“如果还有成交的可能的话,我们在给客户追加一些保养装具方面的一些赠送,但是客户要的条件比较高,想要更多的一些东西,我们这考虑到成本问题,是达不到客户的期望,就考虑要给他退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销售 潍坊 4S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