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纪检监察机关近期密集通报40起典型案例


来源:济南日报

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同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凯远集团公司副总裁陈瑞斋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省纪委分别通报了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同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凯远集团公司副总裁陈瑞斋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的2起案件情况,引起较大社会反响。

原标题:山东纪检监察机关近期密集通报40起典型案例

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同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凯远集团公司副总裁陈瑞斋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连日来,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强化执纪监督,加大通报曝光力度,通过省纪委监察厅网站,一周内通报3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2起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起到了教育、警示和震慑作用。

据了解,山东各级各部门近期纷纷发出通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对顶风违纪的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自4月24日起,省纪委和青岛、枣庄、济宁、菏泽等4个市分6次通报了3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同时,省纪委分别通报了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同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凯远集团公司副总裁陈瑞斋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的2起案件情况,引起较大社会反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违纪违法 纪检监察机关 省纪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