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参济南办画展狂赞山东:怎么活要向济南人看齐


来源:齐鲁网

延参法师将于4月26日在济南西街工坊举行书画展,市民可免费参观。齐鲁网记者 李聪格 摄  在媒体见面会上,延参法师可谓“语惊四座”,既有正统格言又有暴强语录。据延参法师介绍,本次展出自己的画近200幅,画风大多以大写意为主,“因为我只会画写意。

 原标题:延参济南办画展:山东男人长得好 怎么活像济南人看齐(组图)

延参法师将于4月26日在济南西街工坊举行书画展,市民可免费参观。齐鲁网记者

延参法师将于4月26日在济南西街工坊举行书画展,市民可免费参观。齐鲁网记者 李聪格 摄

在媒体见面会上,延参法师可谓“语惊四座”,既有正统格言又有暴强语录。齐鲁网记者

在媒体见面会上,延参法师可谓“语惊四座”,既有正统格言又有暴强语录。齐鲁网记者 李聪格 摄

 

齐鲁网济南4月22日讯

(记者 李聪格)4月22日,延参法师造访济南,记者了解到,延参法师将于4月26日在济南西街工坊举行书画展,市民可免费参观。在媒体见面会上,延参法师可谓“语惊四座”,既有正统格言又有暴强语录,“现在全世界人的活法都在看济南,因为济南人豁达,大明湖很宽,没见几个人跳的。”

书画都热销得益于网友“善待” 将展出200余画作

“我的画很多年前都卖不出去,后来我就出书,现在书也卖出去了,画也卖出去了,这都是网友的善待。”延参法师在见面会自嘲道。

据延参法师介绍,本次展出自己的画近200幅,画风大多以大写意为主,“因为我只会画写意。”

自称小清新 期待书画正能量

延参法师说“自己是一个小清新的人”,因为他的偶像就是济南人李清照,自己心目中小清新的代表人物。

在画风上,延参法师也坚持小清新路线,“我提倡简单、简约、简化,现在作画流派众多,每个人都在坚持自己的风格,而我的风格是小清新。”同时,延参法师表示,希望更多的画家能够承担时代的责任,能在时代中思索、创作,丰富书画正能量。

狂赞山东人 提议将大明湖当成人生镜子

此外,在今天的见面会上,延参法师“狂赞”山东人“山东尊重文化,儒释道是传统文化的精华,孔孟文化是东方人的正能量,山东人将这样的正能量做的很好,文化对于山东来讲是传承,应为山东文化事业点赞。”

对于济南,延参法师则认为,现在全世界人生活的活法都在看济南,“因为豁达,像大明湖很宽,没见几个人跳的。”同时,延参法师倡议“把大明湖当做一面人生的镜子,时常去转转反思一下自己。”

与记者卖萌露“萌僧”面目 希望将幸福传递下去

媒体见面会结束后,延参法师与现场人员合影留念,“咱俩一起卖个萌吧。”在合影期间,延参法师突然提议与本网记者一起面对镜头“卖萌”,充分显出其心态的豁达以及“萌僧”的一面。

同时,延参法师表示,一定要善待自己,善待生活。有时候心宽体胖也是自然现象,生活的美好在心灵,要太在意自己的相貌,有些女士太爱减肥,折磨自己,其实没必要,要让自己变得更美很简单,拍照用美图秀秀就可以了,用幽默诙谐的语言道出心灵美的重要。

延参济南语录:

我的网友构成:70%年轻人,20%寂寞老男人,还有剩余的就是小清新。

跟山东人借钱,不用还。为啥?不好意思要。

山东高富帅多,感情男同志感情曲折多。因为长得太好看,山东男人是男人中的男人,男子汉中的标准。

人生怎么活向济南人看齐,所以我有想不通的事都去大明湖转转,把大明湖当做一面人生的镜子,湖光山色才是人生的好选择。

对那些思想不坚定,感情不忠诚的寂寞男人提个建议:最好用手机流量将灰太狼和喜羊羊从头到尾看一遍,让自己三观端正。

生活美好在于心态,不要太在意自己的相貌,有些女士太爱减肥,折磨自己,其实没必要,要让自己变得更美很简单,拍照用美图秀秀就可以了。

我徒弟问:师傅从哪里来的?我说我从星星上来,别人来是安全着陆,我来是遇到了流星雨,被伤成这样了。

对于那些不靠谱的国家,尽量少去。

我的中国梦:幸福的活好自己,把幸福传递,快乐的活好每一天,把快乐传递。

作者:李聪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法师 办画展 善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