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汽车总站推出五一运输方案 增临时发车区


来源:新华网山东

原标题:济南汽车总站推出五一运输方案 增临时发车区 “五一”假期临近,山东交运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近日敲定“五一”旅客运输方案,在加大热点线路运力投放的同时,开辟临时发车区,并设置多部自助售票、取票设备

原标题:济南汽车总站推出五一运输方案 增临时发车区

“五一”假期临近,山东交运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近日敲定“五一”旅客运输方案,在加大热点线路运力投放的同时,开辟临时发车区,并设置多部自助售票、取票设备,推出多条特色近郊踏青旅游线路,以满足旅客假期出游需求。

4月30日起,汽车总站将迎来“五一”小长假首轮旅客出行高峰,客流高峰日预计出现在4月30日和5月1日,客流将以学生、旅游和探亲客流为主,流向主要集中在省内中短途线路和重点旅游城市。汽车总站针对这一情况,调配备足500余辆加班车,针对短途线路及热门旅游城市增加运力投放。“五一”期间,汽车总站将特别增设站前广场及学府中天两个临时发车区,设置醒目的线路乘车指示牌,由专门的导乘人员指引旅客乘车。

此外,汽车总站还特别开通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齐河海洋极地世界及灵岩寺等多条特色旅游线路,直接往返于汽车总站和景区之间,省去旅客中途换乘的麻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汽车总站 临时发车区 运输方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