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龙烟铁路德大段全面收尾 年底烟台直通北京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龙烟铁路德大段建设收尾 全长256千米年底完成 齐鲁网济南4月1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有着第二条胶济铁路之称的德龙烟铁路15日开始从容跨越东青高速公路,德大段建

原标题:德龙烟铁路德大段建设收尾 全长256千米年底完成

齐鲁网济南4月1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有着第二条胶济铁路之称的德龙烟铁路15日开始从容跨越东青高速公路,德大段建设也全面进入收尾阶段。

15日上午,随着一片片T型梁铺设到桥墩上,德大铁路迈开步子跨越东青高速。由于东青高速每天有上万辆车经过,一颗石子的掉落都会造成难以挽回的后果,因此施工安全是摆在中铁一局面前的难题。

中铁一局德大铁路Ⅲ标段项目经理闵拥军:“可以这么说,上边就是指头大的石头掉下来下来就能把人的头砸破,所以说安全要求非常高,我们作为卡控安全的重点,每天都有人在防护。”

桥上桥下全面防护,稳步控制架梁速度,跨东青铁路桥预计三天后完成架梁。大桥凌空飞架的同时,客运站站房建设工程推进顺利。

中铁航空港集团德大站房I标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张振会:“陵县和临邑这两块都是大体一样的,一个矩形的结构。A区这块、地下室这块放水已经做了,正在扎钢筋, B区主要是候车大厅几个柱子,西区基础完事正在回填。”

目前,全长256千米的德大铁路全线铺架完成了84%,桥梁完成了66%,房建工程完成89%,工程全面进入了收尾的阶段。

德龙烟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治勇:“六月底全线的铺轨架梁将全面完成,之后主要是站后的工程,主要是四电和站房。到年底我们整个的工程将全面完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铁路 烟台直通北京 全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