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农业厅下发紧急通知:抗旱保麦保春播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省农业厅下发紧急通知:抗旱保麦保春播 齐鲁网济南4月1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省农业厅今天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农业部门迅速掀起抗旱保麦保春播攻坚战。 通知

原标题:山东省农业厅下发紧急通知:抗旱保麦保春播

齐鲁网济南4月1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省农业厅今天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农业部门迅速掀起抗旱保麦保春播攻坚战。

通知指出,对水浇条件的麦田,要抓紧浇一遍孕穗水;水浇条件较差的麦田,要开源浇水,能浇一亩是一亩,能保一分是一分;旱情较重的麦田,要适时喷施抗旱剂。春播在即,各地要抢抓墒情或造墒播种,努力扩大春播面积。农业专家和农技人员,要包片包村,深入一线查苗情、查墒情、查病虫情,及时指导当前农业生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农业 下发紧急通知 抗旱保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