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开放发展恳谈会广州举行 签约金额超百亿


来源:聊城新闻网

4月14日,在草长莺飞、万物竞发的美好时节,2014聊城(广州)开放发展恳谈会在广州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全国工商联经济部副部长赵征然,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汉峰以及广东工商

4月14日,在草长莺飞、万物竞发的美好时节,2014聊城(广州)开放发展恳谈会在广州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全国工商联经济部副部长赵征然,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汉峰以及广东工商界、企业家80余人出席恳谈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旋宇主持恳谈会,副市长马丽红、市政府秘书长马骏以及部分市直部门、各县(市区)和市属开发区负责人参加。

王乃静说,希望各位企业家到山东、到聊城多走走看看,寻找更多的合作发展商机。聊城市委、市政府要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把对接以广州为中心的珠三角知名民营企业为重点,多与企业家交朋友,加强合作、共同发展。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高政务效率,打造政策高地,增强对外地企业家的吸引力,全面扩大对接成果,推动聊城实现更大的跨越。

王忠林在致辞中对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聊城的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广东工商界对聊城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截至去年年底已经有200余家广东籍企业在聊城落户发展,推动了聊城经济社会发展。我们举办这次恳谈会,目的是向全国工商联执委企业和珠三角的企业家们推介聊城、宣传聊城,期望有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到聊城投资兴业。聊城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为各位客商在聊投资兴业提供更好的条件,希望我们能够携手并肩、共谋合作,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赵征然、李汉峰分别致辞,对山东省和聊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东昌府区区委书记李小平、广东圣丰集团总裁江南、香江控股总裁修山城、广州长隆集团副总经理王哲、博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中华先后交流发言。

恳谈会上,广州圣丰集团投资50亿元的城市综合体开发项目、广州弘蜂皮具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的高档皮具加工项目、浙江世通轴承集团投资8亿元的轴承生产项目、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百亿阿胶生物科技产业二期工程项目等20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了解,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立足产业或职能优势,围绕以广州为中心的珠三角地区知名民营企业、全国工商联执委企业或会员企业,开拓渠道、积极对接,取得了明显成效。这次活动各级共拜访对接企业360余家,签订了一批投资规模大、质量高的合同、协议项目。本次现场签约项目共20个,其中合同项目8个,金额176亿元;协议项目12个,金额231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聊城 广州 恳谈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